【灌篮SD】同人乱配51问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跌进龙珠之后又跌SD了别问我我也不知道……orz

问卷来源网络,无明显CP倾向。

这个东西只是证明我还活着orz

依旧,请不要指望文笔这种东西,不存在的。

最后, @Chocooooo ,我终于写完了。




1、樱木花道

2、流川枫

3、三井寿

4、水户洋平

5、赤木刚宪

6、鱼住纯

7、仙道彰

8、福田吉兆

9、泽北荣治

10、清田信长

11、牧绅一

12、藤真健司

 

 

 

1、看过7/3 的同人吗?

仙道/三井

诶卧槽为什么这对CP总是能那么凑巧的中枪……

好吧,看过,还有性转版(划掉)

 

2、认为10性感吗?有多性感?

信长

不……一点都不,野猴子不是我对你有什么意见。性感和你一根猴子毛的关系都没有,你浑身上下的字只有一个,那就是萌。


3、如果 4让10怀孕,彼此会有什么反应?

水户让野猴子怀孕了

水户:……不,很抱歉,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让你怀孕的。虽然你是个男人,但是如果你坚持的话,我也会对你负责的,信长君。

信长:……不别说了,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怀上的好吗!不需要你负责啊啊啊!牧桑快来拯救我啊啊啊!

场外嘉宾互动:

牧:……不,信长,这种事情你找我也没用的,还是你要我当接盘侠?就算你同意我也不会同意的。

 

4、你能回忆关于5的任何同人吗?

赤木学长

……第一反应是佐佐木的那本漫画,鱼翅CP还是可以的。

所以井上你不要在很感人的地方都画Q版猩猩可以吗(扶额)

 

5、9和3 相配吗?

泽北和三井

……咋……咋配?国中MVP组合?

我怎么觉得更有可能是这种情况:

三井:泽北荣治!你小子还敢出现在我们湘北的面前!

泽北:三井前辈全国赛是你们赢了啊喂!

三井:赢了你就当一了百了了?樱木那家伙还在住院的功劳少不了你一份!你好好呆在山王和美国就算了,来湘北是想干啥,找打吗!

泽北:(被吓哭)呜……我……三井前辈……

三井:……

三井:……

三井:……哭够了没。

三井:再他妈哭我叫人打你啊!


6、10和2、10和7的CP,感觉如何?

信长和流川,信长和仙道

野猴子和狐狸的CP不错啊,感觉类似红毛猴子和狐狸的相处模式。

信长:我才是第一新人王!

流川:大二货。

至于信长和仙道……耍猴吗?

仙道:(笑眯眯)信长君,海南的十号今天能不能和我出去约会呀?

信长:牧桑这里有怪蜀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仙道:恕我直言,牧桑的年龄才……厄,比较……

场外嘉宾互动:

牧:仙道,不要再欺负我们家信长了,还有,够了……

神:信长,不要调皮哟。

 

7、如果1看见10X3,会是什么反应?

樱木看见清田X三井

先吐个槽为什么阿巧巧的问卷里野猴子是个劳模,在这里他妈也是啊!?

樱木:(惊恐脸)小三!小三你竟然和那个海南的野猴子……!

樱木:而且你还是下面那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井:(青筋)


8、给 5和6 的CP的同人写一个小简介

赤木和鱼住

简介:鱼住是从赤木二年级的时候开始认识他的。虽然一年级的时候,鱼住一想到每天放学后要参加的训练,就心里忐忑,脸色发青,但是经历了一年田冈老师魔鬼般的训练后,二年级的鱼住开始渐渐有了自信,毕竟哪怕是那位从东京转来的天才球员仙道彰,在禁区的防守和篮板,他也能自信狠狠压对方一头。同时,也是因为仙道的加入,让他自信陵南的实力和自己一样在飞速提高,所以在听说第二天的练习赛是和湘北的时候,他没有多在意。

直到比赛完拿着那张计分表,上面除了有仙道夺目的47分数据外,还有自己和赤木的数据。看到无论是篮板还是得分都在排在赤木之下的自己的成绩,他才突然有了醍醐灌顶般的真实感。

从此之后,哪怕是经历过了翔阳的花形和海南的高砂,在他心里唯一的中锋,也只有赤木一个人而已了。

 

9、 11和8有无可能成为可爱的配对?

牧和福田

……意外的有可能。

牧:(赞赏)福田这次表现很好呢,进攻方面的分数是全队最高的。

福田:(诚恳)牧前辈的新发型看上去也很显年轻呢。

 

10、写一个关于12 和 5的同人题目

藤真和赤木

美女和猩……(闭嘴)

 

11、如果让2和人H,什么样的情节合适?

流川和谁H

Ver1打篮球,打完后一起去冲澡,然后顺势滚床。或者回到谁家,冲完澡,然后接着顺势滚床。

Ver2流川或者对方告白,告完白两情相悦直接滚床。

Ver3美国篮球仕途坎坷,发泄心情找人滚床。

 

12、你看过1的同人吗?

花道的同人

当然。

看过流花花流仙花花仙还有三人行和花all……(扶额)

 

13、你看过10的正常向吗?

野猴子的正常向

为什么又是你。

没有,滚。

 

14、你看过6的同人吗?

鱼住的同人

复制黏贴第四题:……第一反应是佐佐木的那本漫画,鱼翅CP还是可以的。

文的话好像不太常见,仙道主的同人里似乎看过鱼住和一个原创的妹子结婚了的情节。

 

15、有 12,4,5 这样的CP吗?

藤真,水户,赤木

……藤真和水户可以拉个郎……?

猩猩脸好一些的话和水户可能也可以……(不我不是在嫌弃什么)

 

16、什么事可能让4疯狂大叫?

让水户疯狂大叫

……感觉不存在的。

但是,可以稍稍脑补一下:

Ver1水户:今天公司的业绩又跌了五个百分点,新来的主管到底是干什么吃的!人事部那里又有人辞职了……啊,谢谢,放我桌子……等等!?为什么这个合作项目也没有谈成功?是哪个混球去谈的?中田?和他说明天不要来上班了!已经四点半了……操,今天五点半花道那家伙还要来蹭吃蹭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把铃木叫过来,我要和他谈一下接下来的企划……什么,谷村申请休假,理由呢?手指受伤?和他说敢请我现在就炒了他!

Ver2水户:花道你死得好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7、用一首歌代表11 

一首歌代表牧

《17岁》or《我还年轻》

 

18、写一个 11/5/9CP的文

牧/赤木/泽北

牧很早就注意到赤木了,当时湘北是赤木的一人球队,他为他的球队可惜,也为他可惜。在牧高三的时候,海南在四强战碰到了陵南,鱼住被逼下场,看着在球场上苦苦支撑的仙道,他恍惚间看到了那年的赤木。而真正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毫不留情地击败了陵南。

比赛结束,他似是建议仙道,又似是夸耀一般地说:

“仙道,湘北可是很强的哦。”赤木,是很强的。

然后仿佛是符合他心中的小小意愿一般,湘北进入全国大赛了。

但是湘北并没有机会和海南再次交手了,他们遇见了山王。

赤木又何曾不是追逐着强者的呢?他在台下看着,那个山王的九号在球场上硬是把一场团体赛打成个人秀的样子。泽北荣治,他能让全场的目光无一例外集中到自己身上——当然包括赤木的,也包括牧绅一的。

|||||||||||可以CUT了

嘉宾互动:

泽北:……不我没有那种意味的想让他们的目光集中啊啊啊!

 

19、如果3对11说句话,会是什么?

三井对牧说句话

“我们打败山王了,你们还没拿到冠军?”

 

20、上次看到9的同人是何时?

泽北的同人

今天b( ̄▽ ̄)d

 

21、认为6最不为人知的大怪癖是什么?

鱼住的怪癖

喜欢可爱的美少女,并且热衷LOVELIVE这种游戏(不)

 

22、 1和 7H时,是清醒还是宿醉?

樱木和仙道H

都OK的。

清醒ver:

仙道:樱木,来做吧?

樱木:等等等等!?大白天好好的你说什么啊!?

仙道:很无聊啊,所以来做吧。(翻身压上去)虽然我觉得在上面很麻烦,但是如果樱木君不想来的话,只能由我来“强暴”樱木君了吧?

樱木:你信不信我打你啊!?

宿醉ver:

如果醉酒的是樱木:

樱木酒品好的情况下,仙道大概会扒他衣服然后上下其手,然后仙花的话仙道攻,花仙的话花道稍微清醒点发现这混蛋趁着醉酒调戏自己,于是压住操。

樱木酒品不好的情况下,直接参照上一条的花仙情况。

抱歉花道的武力值实在是……|||||

如果醉酒的是仙道:

仙道海蓝色的眸像是萌上一层雾一样,含着情欲地凝视着花道。他缓缓走近,双手捧住他红色的脑袋,唇准确地覆上,舌头趁势卷入——一个他喜欢的极富挑逗意味的深吻。瞥见对方还一副没有反应过来的样子,仙道有点好笑的,又似是报复性的,用他的双手从花道穿的白衬衫下摆从里面往上极其色情的抚摸。

然后看文章CP的来。

嘉宾互动:

樱木:死刺猬所以你他妈到底醉了没有!?

仙道:伤脑筋啊,樱木君,我们的年龄还没有到能开房的年龄呢……

 

23、 5和6是CP的话,谁X谁?

赤木鱼住CP

……好像都可以?

感觉上来说……可能我吃赤鱼?

 

24、10和8本来很开心,直到8和7跑了,10伤心欲绝,跟5有了419,又跟11有了一段简短但并不开心的关系,后来听了3的话,找到了真爱1……

清田和福田本来很开心,直到福田和仙道跑了,清田伤心欲绝,跟赤木有了一夜情,又跟牧有了一段简短但并不开心的关系,后来听了三井的话,找到了真爱樱木……

嘉宾互动:

信长:不不不我和牧桑不可能是“简短但并不开心的关系”的!

樱木:野猴子你重点不对啊!我爱的是美丽纯真善良的晴子小姐啊怎么可能和你是真爱!

仙道:……我,我又是第三者吗……对不起,信长君。

赤木:……好好打篮球!不要想这些有的没的!

三井:我倒是觉得我点的鸳鸯谱还算不错,野猴子和红毛熊子,绝配。

樱木:小三你说什么!

 

 

 

 

 

下面我完全不知道如何下笔,请饶过我的敷衍orz

 

———————以下是不纯洁的后26问———————

等等所以第25问呢??



26、 11和 4通常用什么体位?

牧和水户的体位

抱歉这CP是怎么成的orz

但是既然是帝王牧的话,果然还是标准的传教士位吧。

场外嘉宾互动:

牧:不这没有任何关联……(扶额)

 

27、1 X 9的时候,9会叫谁的名字?

樱木花道X泽北荣治的时候,泽北会叫谁的名字

如果有个人叫“好痛”的话,那大概就是他了。

场外嘉宾互动:

泽北:不我才没有那么怕痛呢!

仙道:所以,北泽君,你已经接受你在下面的设定了?

泽北:……orz

 

28、 8、9、10 3P时,谁最可怜?

福田、泽北、清田3P

……这三个能不能搞起来是个问题啊。

感觉状况会是这样的:

泽北:(哭腔)不不不!你们不要过来!

清田:(抓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会这样啊牧桑快来救我啊!!!!

福田:(面瘫脸)

场外嘉宾互动:

牧:……里面好吵等会儿再进去吧。(扶额)

深律:牧君说得对咧。

 

29、5和 11在什么场合下H?

赤木刚宪和牧绅一

……老颜二人组的CP吗……

什么场合……大概是两人球队输球然后痛失晋级机会的情况下吧……

对不起不要强迫我了,臣妾做不到啊!||||

 

30、7 和3 的第一次是在什么时候?

仙道和三井

CP终于稍微正常了点。

这俩的话,感觉不管是三井不良时期还是回归后好像都可以?

 

31、10和 7 SM的几率有多大?

清田和仙道

……大概是0.107%。

仙道:(笑眯眯)小猴子,要不要试试这些道具呀?

清田:不你快离我远点啊啊啊啊!!!

所以这个问卷调戏了信长几次……(扶额)

 

32、9和 11之间是用道具吗?

泽北和牧

帝王牧和第一高中生吗,就这个设定来看好像很适合道具。

但是……

场外嘉宾互动:

牧:……STOP,他会哭。(扶额)

泽北:……orz

 

33、4 SM 9后,6有什么反应?

水户SM泽北后,鱼住的反应

鱼住能有什么反应?orz

鱼住:两位运动完累了吧,需要寿司套餐吗?

 

34、 2和 8常用69吗?

流川和福田

187cm和188cm,平心而论这个身高……

流川:大二货。

福田:(面瘫脸凝视)

 

35、 6在什么情况下被SM至死呢?

鱼住

……STOP请放过我。

 

36、2和12 之间需要用药吗?

流川和藤真

不需要,除非是清凉油这种……

藤真:死小子不准睡!给我起来!

流川:zzz

 

37、1和11 互攻的话,能持续多久?

樱木和牧

武力值上似乎没有任何问题……

 

38、5被 8 SM后,被7 看到,7会阻止或加入?

赤木被福田SM后,仙道会阻止还是加入

仙道:(惊讶之后马上反应过来)福库酱!你真是好样的!好厉害!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对了,要不要我下楼再给你们买点情趣道具?

场外嘉宾互动:

福田:收起你的手机,仙道。

 

39、4会想着6 而自渎吗?

水户想着鱼住

不……不会……

鱼住前辈我不是看不起你orz

 

40、 7喜欢前戏吗?

仙道

会的吧,否则会痛的。再说一看他的类型就是很会玩很会撩的那种。

仙道:(举手)……我是遵纪守法的十七岁高中生,没有不良记录的orz

 

41、 8如果是总受的话,造成这种情况的第一人是?

福田

大概是……仙道……

场外嘉宾互动:

仙道:(背锅)……

 

42、 1攻 7,一夜几次?

樱木攻仙道

仙道你出场率真高啊||||

不过,次数这种东西是要看当天体力和心情等情况的。

仙道:呐,樱木君,人家不都说“一夜七次郎”嘛,刚好七号也是我的背……等等,我现在是四号了。啊,真伤脑筋啊……

樱木:……次数不是这么决定的你够了!

 

43、12 3P的话,能接受哪两人?

藤真

花形和……

牧:等等不要找我,我光是管我们家信长就心力憔悴了。(扶额)

藤真:我还不想肥水流外人田呢!

伊藤:藤真,就算你要选的话,能不能先把胡子……

藤真:不!

 

44、 3会是双性恋吗?

三井

毫无疑问,这个设定没有丝毫违和感。

 

45、2为4 KJ的话,会射在嘴里还是脸上?

流川为水户

感觉水户会恶劣地射脸呢……对付这种不可爱的小子。

对不起,水户君orz

 

46、 8为了救12 ,会主动被NP吗?

福田救藤真

为什么福库酱一直是这种戏码!?(摔问卷)

 

47、9在什么场合下遭遇10,是无法反抗的?

泽北遭遇清田

武力值而言,什么情况下他都无法反抗,除非是篮球场。

所以也就是SD,否则搁别的地方铁定有泽北参赛时期遭遇暴力事件或者被绑架的情况……

 

48、5X10 至10 昏迷, 5会自顾自离开吗?

赤木X清田

不会,赤木学长是非常负责的人。

即使是这样我也想说小猴子你怎么那么惨……

 

49、8和 11做完后,会相拥在浴室中睡着吗?

福田和牧

不会……吧|||

 

50、9被谁SM最有快感?

泽北

泽北:不,不存在的……orz

 

51、列出最佳NP人选

结束了结束了||||


——————————————

除草完毕继续去搞论文(掩面)

评论(4)
热度(12)

© 青阳葬仪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