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巨】为了拯救世界,需要成为偶像【1】

纯傻吊,全员都是我自己的C,片段灭文法。原作背景,世界线混乱,时间应该是马莱篇刚开始前,但是艾伦形象为道路伦,而且大家都活着。

#作者真的不追星所以这些都是我编的#

#微艾伦中心,CP是真是假我也不知道#

 

Summary:“成为偶像?你终于疯了吗?”

 

阿尔敏·阿尔莱特一直知道自己的发小有着常人难以企及的坚韧意志及目标意识,在某种程度上,几乎可以说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特别是近来,阿尔敏觉得自己越发难以追上他的思想和行动步伐——但是唯有这次,他完全不觉得是自己的问题——

“成为偶像?你终于疯了吗?”感谢让,没有让阿尔敏自己成为第一个叫出声的人。

“不,我没有,”他的发小——艾伦·耶格尔正一边对着镜子打理着这几年蓄长的头发,一边用我们晚上去买点芝士汉堡吃吧的语气向他们抛下一个个炸药,“我看了无数世界的未来发展,要想兵不血刃地解决现在的问题只有这一条路。”

阿尔敏震惊地说不出话来,虽然他看不见自己的脸,但他觉得自己现在一定比当时让要带他去偷长官的肉时摔到台阶上的表情更加惊悚。

“我以为我刚刚已经把偶像的含义解释得很清楚了。”阿尔敏竟然还从艾伦的疑问中听出了真诚的味道。

“不是这个问题!”让大叫出声,脸上带着好像比见了超大型巨人还要糟糕的神色,“……该死的,我竟然不知道从何说起,”他狠狠挠了挠头,像是要把自己的头发抓下来似的,“你五分钟前突然冲进宿舍,用两分钟告诉我们你已经掌握了始祖的能力,能看到平行世界——是这个名字吧,的未来发展。然后用两分钟解释了一下偶像的定义。接着用最后一分钟宣布我们现在需要去成为偶像!?”

“有什么问题吗?”

“哪里都是问题吧混蛋!”要不是最近几年艾伦的气质越发阴郁,阿尔敏怀疑让已经想像以前那样揪住他的衣领了,“首先,按你的说法,这什么偶像需要唱唱跳跳吧——”

“让你歌就唱得很好。”科尼突然插嘴。

“你给我闭嘴!”

阿尔敏赶紧接上:“艾伦,让的意思是我们几个也不会跳舞……”

“这个不是问题,我已经提早和三笠说了,”阿尔敏能感觉到让突然顿住的身体,但艾伦只是毫无察觉地继续陈述道,“我从‘路’里找了不少人的舞蹈知识直接传给了三笠,她已经和我保证能在三天之内完全掌握并给我们编出新的舞蹈。”

阿尔敏目瞪口呆。

“嘿,这样一个问题就解决了。”科尼高兴地说。

“该死的你到底有没有听懂这家伙在说什么啊!”让勃然大怒,转头对着科尼吼道。

“干什么啊……我听懂了啊,”不满让对自己的质疑,科尼回击道,“如果我们只需要唱唱跳跳就能解决战争问题的话,这不是很好吗?”

阿尔敏第一次觉得自己可能还是一直高估了科尼的智商。

“……不是你们疯了就是我疯了,”让双手抱头,阿尔敏见此,简直想上去拍拍他的肩安慰他,告诉他兄弟没事还有我是正常的,然而——

“艾伦,成员呢?不会就我们四个吧?”

你接受了吗!?

阿尔敏在内心咆哮。

“还有弗洛克,他最近体能方面锻炼得也不错,声音也很好。”

“他同意了?”

“嗯。”

“哦,好。”

好——个屁啊!不应该是这样吧!

眼见唯一的盟友让也已经彻底放弃,正常人阿尔敏深深感受到了这个疯了的世界对自己的迫害,他闭上眼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我能行,我当年可是冒着被打成筛子的风险站在三笠和艾伦身前,现在只是把世界扭转成正常的而已,这不会比当年更难了,我可以做到的,我能行——他猛地睁开双眼,向艾伦走去——

“艾伦,还有个问题,你觉得上层真的会同意我们这样……?”

好,他说出来了,他说出口了!他终于打破这个全员发疯的梦境了!

“如果你是问这个的话,”出乎阿尔敏意料的是,艾伦毫不在意地指了指推开宿舍门的两位长官,“利威尔兵长应该已经同意做我们的经纪人了。”

 

直到大家坐定在会议室的圆桌前,阿尔敏都浑浑噩噩地感觉自己一定是做了个梦只是怎么都醒不来而已——当然他想过自残,但是连巨人都差点变出来了——要不是艾伦眼尖及时制止他的巨人化,怕不是现在大家都已经被炸飞了——却还是没能从这个梦中醒来。

“……所以关于组合名,大家有什么想法吗?”韩吉用笔敲了敲纸,用阿尔敏理解不了的认真神色——仿佛这是一张雷枪设计图一般——明明只是个偶像组合名而已,阿尔敏对此感到绝望,“根据艾伦的记忆,好像其他世界的偶像组合命名方式一般都采用字母加数字这样的方法——”

“简单一点的话,比如帕拉迪104?”不愧是你,弗洛克,在这种时候永远一马当先。

“或者艾尔迪亚104也可以吧。”让提出另一个意见——不是兄弟你怎么就这么接受了,现在不是纠结帕拉迪岛和艾尔迪亚的问题吧!阿尔敏对此感到心梗。

“倒也不用这么拘泥于这个形式,”团长——不是团长你醒醒啊你怎么也能加入这个疯狂的世界啊!阿尔敏第一次觉得自己就该在当时被贝尔托特烧成灰的才对,很明显这个世界已经不适合他生存下去了,“我感觉简单一点的也不错,比如帕拉迪岛五兄弟,这种。”——完全不行啊团长你这是什么七老八十的审美。

糟糕,我怎么真的在思考队名啊!

“阿尔敏你有什么看法吗?”仿佛是感受到了阿尔敏的内心活动,韩吉突然转头向他询问。

“……那个,在此之前,能不能请先允许我问一个问题,”感受到全场的视线瞬间聚焦于自己身上,阿尔敏只觉得比那时指挥大家搜查贝尔托特和莱纳还令人紧张——虽然是不一样的紧张感,“利威尔兵长,为什么会同意当我们的……厄,经纪人的。”

“啧,”一直不做声的利威尔终于放下了手中的茶杯,朝他剜了一眼,“蘑菇头,艾伦告诉你的经纪人职务大概是做些什么?”

“诶?”阿尔敏一愣,立刻从艾伦仅给他们的两分钟介绍中回想起来,“大概是……帮助偶像处理一些日常的事情,负责偶像的出行,管理偶像的对外交流活动,同时也要起到监督偶像的作用——之类的吧?”

“那,蘑菇头,”还是那副熟悉的死鱼眼,但是阿尔敏却感觉今天的兵长脸上带着一丝不耐和认命,“我一直以来做的事情,和你们说的那狗屁经纪人,又有什么不同?”

“……”

完了,无法反驳。

阿尔敏掩面。

“所以关于队名?”韩吉立刻追问。

“……让艾伦告诉我们不就好了?”阿尔敏自暴自弃地把问题扔给艾伦。

如果艾伦的能力真的能够预知到未来他们靠偶像拯救世界的话,简单一个队名,应该很容易就能看到的才对。

“没看到。”艾伦十分干脆。

“不可能吧!”阿尔敏大叫。

“真的,”艾伦皱起漂亮的灰绿色猫瞳,不情愿地向大家解释道,“虽然我们的队名出现的记忆碎片确实不少,但是大部分情况下我看到的都是缩写。”

“那缩写是什么?”

“LH。”

“这不是根本没数字嘛!”让反驳道。

“艾伦给出的只是一般的取名方式又不是全部组合都这样,”弗洛克倒是先嚷嚷起来,“他这不是给了我们改变未来的机会我们不中用吗,现在还不是按照未来的道路走!”

让哼了一声:“你倒是还会抢答了。”

“好了好了,”韩吉出来打圆场,“所以,关于LH的全称你们有什么头绪吗?”

全场寂静——

 

“利威尔班。”

 

阿尔敏破罐破摔。

“哈?”兵长的脑袋上冒出一个问号。

“可我不是。”弗洛克平淡地接到。

“大部分是。”阿尔敏补充。

“我接受。”弗洛克点头,两人郑重的神情仿佛刚身着西装签订好一份金额巨大的商业合同。

“等等,蘑菇头,”兵长冷静地撕毁这份合同,“我只是个经纪人。”

“您不需要出面,”阿尔敏平静自如,“我们可以让这个名字更富有神秘色彩,队名的来历为何会是团体的经纪人——这些就留给我们的粉丝去挖掘。”

利威尔用看三个月没打扫的房间的神色看向他。

 

如果一个月前告诉利威尔,成为偶像能拯救帕拉迪岛,拯救艾尔迪亚人,拯救世界的话,他肯定会先把这人丢给韩吉看看是不是他失散多年的亲人,或者把这人的脑袋挖开看看里面是不是和正常人一样有着两瓣大脑和流动的脑浆。

可惜他知道艾伦和韩吉狗屎的没有一点亲戚关系。

“劈开大脑倒是没有问题,”事后利威尔对艾伦说起这件事的时候,艾伦还故意摆出一副认真的神情对着利威尔说,“可是我感觉那副场景真的不会很好看——特别是见识过雷斯领主之后,我自觉有着清晰的自我认知。”

然而这世界还真就是一泡狗屎。

利威尔看着屏幕上疯狂涨动的点击量和周边订单感到了和阿尔敏一样的绝望。

狗屎才知道他们是如何在帕拉迪岛上搞出这么个训练厅和拍摄用的设备的,据说甚至还得到了马莱那边好心人士的支持——至于这个好心人士是谁利威尔下意识并不想关心——仅仅一个月,这群小鬼就成功从零起步完成了一支MV的制作——该死的他为什么需要知道这些莫名其妙的专业名词。

视频一经上传发布,点击量就迅速突破百万,直奔千万而去——这群满脑子都是屎的人都会使用这种叫网络的东西吗?利威尔不禁在心中暗骂,虽说他也已经三十八岁了,但是他之前可还不觉得自己是被时代抛弃的老人之一啊。

但是他也不得不承认,在对新事物的学习这方面,韩吉确实有着常人难以比肩的天赋——那家伙甚至只用几周就摸清了网页的编程方式,还给LH组合——他每次想到这个名字还是想骂脏话——设计了一个主页。

至于这件事,倒还有一个小插曲。这几年来颇有些不食人间烟火味道的艾伦在韩吉设计网页的时候倒是表露出了不一般的兴致。如果说他现在平时的情绪波动是30分的话,那时他的情绪波动甚至可以达到55分,虽然依旧没有达到正常人的及格线就是了。然而那小鬼的设计审美大概是的确被屎塞住了,就连完全不懂行的利威尔也能看出那个设计没有一点人的气息——字面意义。

“这是立体主义!是毕加索的风格!”

“住手啊艾伦!按照你的设计,岛外的人会把我们想象得更加恐怖的!这已经连人的形状都没有了啊!”

利威尔冷静地看了一眼艾伦的设计方案,然后果断要求韩吉按照阿尔敏的设计方案进行制作。

“兵长……我以为你能理解我的。”艾伦幽幽地抬起隐藏在披肩长发下的灰色瞳孔。

不,我不能。

利威尔回以冷漠的死鱼眼。

“那,那这样吧艾伦,”眼见自己的发小开始散发出“好想地鸣好想灭世”的低气压,阿尔敏慌忙建议道,“先采用我这个,然后我们过段时间可以再换嘛!”

这狗屎企划到底要持续多久啊!

忍住骂人的冲动,利威尔开始深切怀念起以前单纯砍砍巨人的平凡生活。

 

LH组合的工作分配其实非常合理。

让有着一副难能可贵的好嗓子,且唱功也是一把好手,以前在104期中便有着“内地歌王”这一美称。虽然略带几分调侃之意,但不得不承认其中确实有着几分含金量。艾伦和科尼也都是104期排行前十的精英,舞蹈动作什么的完全不成问题。弗洛克虽然不及他们,但近来也颇有进步——特别是被艾伦拉入伙之后,似乎更有一分打了鸡血的刻苦劲儿。

至于阿尔敏,虽然不至于在这些方面有着非常突出的表现,但是如果说只是做到“不拖后腿”的话还是非常轻松的。

——但是要成为偶像不仅仅是这样就可以了。

“……营业?”让和阿尔敏不约而同张大了嘴。

“对,”艾伦坐在对面,神色严肃地点点头,仿佛现在谈论的话题是什么马莱进攻计划一样——虽然硬要说的话好像也确实有异曲同工之处,“让,你尽量要表现出相对于其他人更加亲近阿尔敏的样子。”

“……为什么?”

“我也不太懂,但是好像有些女孩子就是喜欢看这种。”

“你指的是……?”阿尔敏艰难地开口。

“两个男性之间的亲密行为,”艾伦顿了顿,“当然不单纯地指行为上的距离接近——至少不需要像兵长踹我头那样减少两人的距离——你们可以采取更加温和一点的方式,比如在镜头前坐得更近一点,还有互相给对方递递东西这种。”

“等等等等!”让立刻大叫出声,“你的意思该不会是,让我和阿尔敏保持像是谈恋爱的那种模式活动吧!”

“哦对,我就是这个意思。”

“混蛋,为什么是我和阿尔敏啊?”让气得双手拍在桌子上,“就算要搞这种你说的什么狗屁营业,不应该也是你和阿尔敏吗,你们俩不是发小吗?”

“因为我要和弗洛克营业。”

弗洛克瞳孔地震。

“你愿意吗,弗洛克?”

“当然!”弗洛克立刻起身,将右手握拳贴在心口,“我愿意为了帕拉迪岛的解放和世界的和平献出自己的力量!”

并不需要你在这种地方献上心脏!

阿尔敏在内心咆哮。

“所以这样你们满意了吧,”艾伦往后翘起椅子,“科尼暂时不需要,因为没有他的营业对象了。”

“那你选我们俩的原因是……?”阿尔敏艰难地问道。

艾伦转了转眼睛,似是有些不好意思地瞥向其他方向——真少见,他还能露出这种神情——阿尔敏默默地接了一句:

“是不是因为发型和脸——”

“咳咳,”艾伦清了清喉咙,“那我们就来谈谈你们的营业模式吧。”

“……”

“虽说其实只要你们做出比较暧昧的举动就可以了,但是就我看到的记忆碎片而言,似乎有比较明确的左右位会更好一些。”

“你是指?”

“让,你担当男方的位置。阿尔敏,你尽量表现得更加柔弱一些。”

“等等!”这次轮到阿尔敏拍桌子了,“为什么还要有这种设定啊!”

“你的外表比较适合,我们希望将你打造成偏女性化的人设——好像这叫什么‘泥塑’来的……”艾伦耐心地解释,“身高也是,你们现在相差22厘米——好像有女孩子叫什么这是最萌身高差。”

阿尔敏震惊于艾伦在继承始祖能力的时候,到底看到了些什么方面的知识。

“……”让无力地抓了抓头发,似乎已经明白现在只有认命的选择,“那你呢,你和弗洛克有这种设定吗?”

“我们没有。”

等等弗洛克你为什么在叹气啊!虽然很小声可是你坐在我的旁边还是很明显好吗!

看着让明显不服的表情,艾伦补充了一下:“如果两对营业都太明显的话会很假。”

你也知道啊!

阿尔敏和让苦涩地对视一眼,接受了这个看似合理实则操蛋的安排。

 

论坛ID:吉克。

登陆。

吉克给自己倒了一杯咖啡,点开LH组合的官方主页,看看今天官方有没有发布什么新的花絮片段,或者自家亲爱的弟弟的写真。

即使是聪颖如吉克,也不可能在第一次接触网络的时候,就明白所谓“昵称”并不是指真名的意思,所以才造就了如今他不得不顶着自己的真名在论坛里灌水摸鱼的情况。

没事,反正不会有人想到昵称吉克的就是吉克·耶格尔本人吧。

吉克默默地啜了一口咖啡,想起艾伦最初和他谈起这件事的场景——

“我打算出道成为偶像来避免马莱进攻帕岛。”

“……啊?”吉克满头问号。

“就是会在舞台上唱唱歌跳跳舞。”

“哦?”吉克来了兴致。

“可能还会穿各种衣服拍些照片去拿去卖。”

“嗯……”吉克犹豫不定。

“顺利的话可以使马莱失去攻击艾尔迪亚人民的舆论支持。”

“……我大致了解了。”吉克陷入沉思。

“但是我们还是缺少一点资料,哥哥——你能帮帮我吗?”

吉克瞬间倒戈。他大喊一声“交给哥哥我吧!”然后顺手将马莱对于这方面的研究资料和数据材料打包托人带去了帕拉迪岛。

现在想想这个决定真是无比正确,吉克翻了翻官网上艾伦的图片墙,吸了几口自己弟弟的盛世美颜,点了几下鼠标,再打了几笔钱把LH男团出道的消息顶上热搜首条。

他下定决心,一定要让艾伦早日来马莱巡回演出。

 

“利威尔班”男团粉丝主页 > 闲聊区

[8540115]我被帅晕了!一起来聊聊LH男团的出道采访!

0#

我可以我可以我真的很可以!小哥哥们真的都好好看啊hshshshs!

队长阿尔敏超级可爱!我一开始还以为他是什么混进男团里的女孩子!站成一排的时候就是小小的一只呜呜呜,顺毛超级萌,真的像妹子一样!但是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让让让子站在阿尔敏的旁边……让让子腿真的好长,凑过去的时候就像是老鹰护崽一样哈哈哈。

还有艾伦,要不是他比阿尔敏高那么多,我也以为他是混进男团的女孩子了。披肩发和大猫眼美到炸裂,为什么你一个男孩子比我还要好看啊哭了!弗洛克和科尼也超帅!科尼感觉非常活力元气,就像团队里的小太阳一样!还有弗洛克,不对着镜头的时候眼神老是往旁边的艾伦身上瞟哈哈哈。

听说他们都是同期的训练生,确实感觉互相之间关系都很好的样子!看完采访的我立刻又去下单了几张写真和徽章!(

 

1#

楼主怕不是世另我!之前还总是被我爸妈科普什么帕岛的人都是恶魔……是这种小哥哥恶魔的话我完全没有问题啊!请快来吸干我(bu)艾伦小哥哥我真的可以,我太可以了。

 

2#

是这种恶魔我完全没有问题+1

听采访感觉他们都是很善良很友好的人啊,阿尔敏小可爱不是也说了更希望和岛外的大家交朋友吗,请队长留下联系方式我立刻成为你的朋友!半夜来骚扰我也关系!

 

3#

艾伦!艾伦的颜我他妈吹爆!帕岛竟有如此美人我疯狂恰柠檬!在马莱上了那么多年学我都没见过有谁能媲美我伦的颜值的!

 

4#

艾伦好看到我怀疑旁边的弗洛克就是一直在看他。弗洛克小哥哥你醒醒你们还在接受采访呢!

 

5#

声控表示每个人的声音我都好喜欢啊www最喜欢让让子和弗洛克的声音,真的好听!

 

6#

他们真的关系都好好,但是我总觉得让让子是不是特别照顾队长www镜头移到艾伦采访的时候能看到让让子好像还蹲下去给队长系鞋带,让队长自己来啦你一个190的凑什么热闹!超级可爱了。

 

7#

>6#   woc姐妹仔细,我都没注意!

 

8#

不瞒你们说我是和我妈一起看的,因为她坚持帕岛的恶魔肯定会通过这种方式操纵人心,所以硬要在我旁边陪着我看防止我误入歧途(。

然后现在她疯狂给我吹科尼这孩子多么可爱多么朴实,然而我是艾伦担啊妈妈!

 

9#

笑死,不知道8楼姐妹的父亲作何感想。

 

10#

在大家都在吹他们的颜的时候我来吹个别的——队长阿尔敏真的好会说话啊,感觉他双商都挺高的样子,讲话特别周到,很有礼貌但也不会让人觉得特别疏远。配合他可爱的外表感受到了一种反差萌。

 

11#

>10#   我也觉得!所以我超喜欢阿尔敏!而且感觉大家都很照顾他。就有一种,队长小小一只在前面代表大家出面讲话,但是背后成员都超级护着队长的感觉。

 

12#

各位你们上官网了吗!官方出应援荧光棒了!好像卖得好的话就会来马莱做小规模的巡演!

 

13#

真的诶!!团体色是天蓝色!官网介绍说是象征了大海的湛蓝和天空的广阔,反映对于美好和自由的追求——哇好棒啊!

 

14#

个人应援色基本都是按照发色来的:阿尔敏是纯黄色,让让子是秋麒麟色(有点像是浅棕色),艾伦是苍绿色,弗洛克是珊瑚红色,科尼是浅石板灰。

团体应援棒可以切6种颜色,个人应援棒不能切换,但是最底下有一个个人签名和Q版头像。还蛮人性化的,想节约钱的可以只买一支团体应援棒。

 

15#

这么好看当然是我全都要!!不过为什么我伦是苍绿色啊 ?他头发不是深棕色吗?

 

16#

>15#   官网解释说因为他发色太深不适合做应援棒,所以改成了他的瞳色。

 

17#

>16#   可是艾伦不是浅灰金色的瞳色吗……?

 

18#

>17#   官方解释说是艾伦的瞳色会随着外界环境变化……据说15岁的艾伦瞳色确实是碧绿色……

 

19#

??草这是什么公主感?

 

20#

我悟了,帕岛恶魔的能力原来是改变瞳色使自己变成盛世美颜。

 

21#

这种恶魔请给我来一打好吗!我愿意养着他让他不去祸害别人!

 

22#

哇你们看看,这销量简直起飞啊!感觉LH必来马莱巡演了!

 

23#

我刚想说这么短的时间里团体应援棒的销量已经上千了真是太厉害了。结果转头发现艾伦个人的销量已经三千了?

 

24#

草这也太厉害了,你伦唯粉势力庞大。

 

25#

都没有怎么演出就有那么多的粉丝,果然这个世界真实人均颜控www

 

26#

小声说一句,虽然买了6支一套的但是我却不怎么吃艾伦OTZ感觉他好高冷啊……话也说得好少。

 

27#

>26#   我也,感觉高高在上的样子……面对采访的回答也很不耐烦,回答都好简短(

 

28#

>27#   我伦那也不叫不耐烦吧,只是话少了点而已,而且这样的性格却喜欢吃甜食不是超级可爱吗?

 

……

 

“我从没有想过我会因为巡演而再次踏上马莱的土地。”

阿尔敏回想起上次来到马莱的场景,感慨万千。

几人走下轮船时,让看见三笠和利威尔除了行李外,还搬着几个沉重的箱子。虽然见识过三笠怪力的人都知道这些对她来说根本不成问题,但让还是绅士地凑到三笠面前接过其中一个箱子,顺便问了一句:

“这是什么啊?”

“那个猴子的应援棒。”利威尔冷漠地解释。

“……”

“艾伦,你哥哥……到底买了多少啊?”阿尔敏问。

“根据后台数据,”韩吉与莫布里特拖着一些设备跟在后面,“一个昵称是吉克的用户好像累计购买了超过两千支应援棒——他真的有地方放吗?”

“……”艾伦扶住额头。

“艾伦,如果那个猴子没地方放,就把这些棒子塞进他的屁眼里。”利威尔毫不留情。

“说得对。”三笠阴沉地接到。

“呃……那个,说起来,”让连忙转变话题,“这次巡演我们主要负责做些什么?我们不是才出了六首歌吗,唱完连半小时都不需要吧?”

“还有一些综艺环节和互动环节,”利威尔似乎对自己能脱口而出这些专业词汇而感到很是不满,“以及,马脸,别忘了你和蘑菇头的职责。”

在买冰激凌的弗洛克闻言,迅速将两个甜筒塞给了一边的阿尔敏。

“……倒也不必……”阿尔敏拿着两个冰激凌,哭笑不得地看着搬着应援棒的让。

“其实,我们主推的虽然是让明……”艾伦随手接过一个冰激凌,“但是同时也有在推all明的。”

“啊!?”

两人异口同声发出惊呼。

阿尔敏瞳孔地震。

而与此同时,不远处还有另一个发出声音的人影。

“艾伦,”吉克的左手抚着脸庞,做出犹如怀春少女般的姿势,双眼仿佛还噙着泪水,“你……你连棒球都没有从欧尼酱手中接过,竟然接过别人手中的冰激凌……”

利威尔黑着脸冲上前去。

“等等!利威尔!”吉克立刻立正,摆出防御的姿势,“朝我走过来了吗!你竟然朝我这个战士长靠近了吗!”

“——应援棒2200支,签收一下。”

“……哦。”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评论(10)
热度(19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阳葬仪师 | Powered by LOFTER